北京机动车年检费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机动车年检费用:

1、机动车年检最多300。网上预约后,在预约时段内将车开至检测场,工作人员确认预约服务。到业务大厅交200元押金,请保存好收据;

2、到停车场找检测尾气外观检验员办理登记手续,添检测表(有的检测场是由检验员查看登记)。上尾气检测线用简易工况法检测尾气;检测费是75元。检测合格后,领取环保标志(免费);

3、到检测外观处交《尾气检测合格表》、机动车行驶证、交强险保单正本、身份证复印件(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手续齐全后到窗口查验该车是否有违章记录。并开始进行检测;

4、全部项目合格后到业务大厅结帐,各种检测表格交总检审验签字。 交民警审验签字,如无违章记录,行驶本盖年检章,发年检合格证。有违章记录,则到交通支大队接受处理,到银行交纳罚款后24-48小时以后,带着所有手续和所年检的车辆再回到检测场领取年检合格证。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三百左右,平常时段9时-15时,是验车高峰期。车主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时段。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多少钱的,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不收费。车辆检测费用由检测场按照公示的收费标准和检测实际发生的费用收取。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