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机动车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山机动车限行时间:

1、唐山限号是每个工作日的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2、根据唐山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第一条 限行时间。2019年6月14日至10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3、限行范围: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南区、丰润区、开平区、古冶区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天限号时间是7-19点。为保障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期间空气质量,按照国家、省的统一要求,市政府研究决定,自2014年11月6日0时起对现行的机动车三个尾号限行措施进行调整,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车辆。限行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19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限行范围 :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