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限号几点到几点开始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限号开始时间2015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10日:

1、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北京市政府决定自2015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10日,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2、公务车:停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所有道路,停驶时间为0时至24时;

3、私家车:限行时间段为周一至五的早7时至晚20时,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不包括五环路主路),限行车牌尾号每13周轮换一次。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除上述范围内的机动车外,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限行每天早7点至晚8点,限行机动车(含临时号牌)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主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