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马货车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马货车发动机号位置:

1、每台车都有一个铭牌,上面详细记录了车辆的型号、VIN号、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号、载重量等信息。你只要找到那个铭牌就ok了。现在的车一般在仪表台上有;

2、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3、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4、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掉架位置上。打开车头就可以看到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看一下进气歧管的下方靠近油底壳,或者在发动机掉架位置上。打开车头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