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客车摇号结果几点公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月25号公布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每月26号上午10点摇号,摇号结果26日11点左右网上摇号网站查询就可以了。摇号的方法如下:

1、在网上登录当地的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的网站;

2、然后在左下方可以看到获得摇号的总流程;

3、点击右边的我要注册,进入页面,阅读规定,再勾选已完成阅读,而且自己要遵守,再选择用户类型,点击下一步;

4、填写个人信息,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是正确的,再点击提交,完成初步注册;

5、点击我要登录,进入登录页面,信息下面开始正式的网上摇号申请,选择符合自己的配置指标,然后点击填报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填写完整申请表就可以等待摇号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每个月的25号审核结果的,通过后每月26号早上10点摇号,摇号结果26日11点左右网上摇号网站查询就可以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是每个月的25号审核结果,通过后每月26号早上10点摇号,11点左右去网上摇号网查询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