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一体机关屏幕录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一体机关屏幕录像的:

1、为了保证后视镜能像原车的一样可以观看后面设置的关屏功能,一直开着,反而会影像观看,不利于行车安全;

2、关屏时,一般会有指示灯闪烁,以示正在录像。至于设置,一般是通过菜单键进入,记录仪按键不多,试试就知道了;

3、在屏保的状态下,一般情况下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为了行车安全都有默认为开机几分钟后启动屏保的模式,看上去是关机的,其实是在正常的工作中,任意操作一个按键又会亮屏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看上去是关机的,其实是在正常的工作中,为了行车安全,可以让驾驶员跟平常一样看到后视镜。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为了行车安全都有默认为开机几分钟后启动屏保的模式,看上去是关机的,其实是在正常的工作中,任意操作一个按键又会亮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