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加热加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加热加装价格在250元左右:

1、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

2、加装后视镜加热接线要符合安全标准,接线要不影响到其它安全行车的线路;

3、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而且成本也不是很高,就是在两侧后视镜的镜片内安装一个电热片(电热膜),在雨雪天气时,车主打开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电热片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从而起到对镜片加热,除雾除霜的效果,给司机带来极大的方便。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装左右前门门板、后视镜盖,更换后视镜开关。大概在200-300元间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如果想要加热的话,必须要更换后视镜镜片才可以,这个换一套的话需要一千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