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镜调节按钮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镜调节按钮的使用方法:

1、汽车后视镜角度对驾驶者的安全行车很重要;

2、驾驶员上车后,首先在方向盘的左侧,找到后视镜;

3、调节按钮,L代表左侧的后视镜,R代表右侧的后视镜;

4、中间按钮向左右拨动,就是调节左右后视镜,中间是复位;

5、上、下、左、右四个箭头分别表示后视镜调整的四个方向。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看你是什么车了,不过一般都是车窗按键前面的那个旋钮。

1、汽车后视镜位于汽车头部的左右两侧,已及汽车内部的前方。汽车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情况,它起着“第二只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

2、汽车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情况。汽车后视镜起汽车用品 汽车后视镜着“第二只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

3、汽车后视镜属于重要安全件,它的镜面、外形和操纵都颇讲究。后视镜的质量及安装都有相应的行业标准,不能随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理的调节后视镜也是 行车安全的保障,左右后视镜的曲光率是不一样的,所以标准调节角度也不一样的,正常驾驶位置坐好后,你观察左后视镜应该是地平线在镜子中间,车身后部占镜子的四分之一,右后视镜是地平线占镜子的五分之三,车身也是四分之一,车内镜的最佳位置是驾车者能看到自己的右耳朵,这样三面后视镜的角度调节盲区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