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安装几种方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很多种,有点烟器接线安装法、电瓶直接接线安装法、ACC取电安装法等等。具体你可以到维修店问一下师傅,看看有多少种方法,行车记录仪的安装方法:

1、拿出行车记录仪和支架安装好,然后确定好前挡风玻璃需要安装的最佳位置;

2、把支架上的吸盘紧紧吸附在确定的位置上,安装位置不能够遮挡驾驶员的视线,最好装在后视镜和前挡风玻璃之间;

3、接下来就是走线问题了,就是走暗线,按照车顶棚缝隙、门框密封条、手套箱后部的线路将线隐藏其中,最后置于中控台;

4、最后插上电源,确认行车记录仪能够通电并且正常运行即可。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行车记录仪的安装的安装方式有很多种,具体你可以到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行车记录仪安装的位置,越靠近车内后视镜越好。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记录仪的安装方式还是挺多的,有吸盘式安装法啦,有阅读灯取电安装法啦,还有很多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