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加热标志是什么颜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镜加热标志是白色的,跟挡风玻璃加热是同一个开关标志:

1、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时,可在电线加热后将后视镜镶嵌在透镜内,以保证透镜表面清晰;

2、电加热后视镜的原理和作用,其实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很简单,成本不高;

3、就是在镜片两侧的镜子上安装了电热片(电热膜),在雨雪天气下,车主打开后视镜的电热功能,电热片将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到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从而起到对镜片除雾、除霜效果。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 加热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 后视镜 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 当在雾天或雨、雪天行驶时,由于雾气造成的后视镜镜面的积雾、冬天积霜或雨水侵袭会造成司机对侧后方的视线不清,需要驾驶员不时的伸出车窗外对镜片表面进行清洁,这样不仅极不方便,又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还只是暂时措施,雾气及雨水又会马上使之模糊不清。而具有加热功能的后视镜,当遇到上述情况时,驾驶员只需开启加热除霜按钮,后视镜就会加热(一般在45℃左右),除去镜片表面的积雾、积霜等,使后视镜变的清晰,不仅方便省事了不少,而且还提高了行车时的安全系数。 目前在国内的中、高挡汽车上都配备了这种具有加热功能的后视镜。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冬天下雪的时候。等你发动你的车你就知道车没后视镜。然后开始后视镜加热,霜化了就行了。就这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