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电动折叠可以改自动折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折叠你的意思是锁车的时候还有开车的时候后视镜自动打开和关闭的意思吗。可以改装的,话费价格也还好,你去4S店就可以了:

1、后视镜折叠功能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种;

2、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3、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装的,不过长时间久了会对路线有一定的影响,对电池的损耗也有影响。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自动其实也就是贪方便嘛,可以,去4S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