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日间行车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间行车灯的打开方法:

1、在方向盘左侧内饰板上的组合开关的最左边就是日间行车灯的开关,按一下就关闭了。按下日间行车灯的开关之后,日间行车灯就熄灭了;

2、日间行车灯的作用: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

3、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日间行车灯都是只要一点火或者通电就会自动点亮,哪怕是关闭了车头大灯也不会熄灭,可谓是真正的“长明灯”。但是日间行车灯并不能作为车辆的照明灯使用,而是能让前方和对向车辆更容易注意到自己的位置,这是它最初的设计初衷。从更严谨的角度来说,它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安全装备!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辆熄火的前提下,将钥匙拧到通电状态,(注意不要踩住刹车按,那样就启动了) 通电后在车辆的设置里有灯光控制,进入后可以看到日间行驶灯字样,先看看是否显示关闭,如果是按下方向盘右侧的OK按钮即可切换成开启字样,此时再次启动车辆,站在车头就可以看到两侧亮起来的日间行驶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