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闪电是什么牌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两个闪电的牌子的车是思皓或者欧宝,思皓创建于2018年4月24日,此品牌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合资成立的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原名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全新品牌。欧宝公司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旗下产品始终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制造技术生产汽车,而且以物美价廉的产品成为今日欧宝之理念的核心

思皓品牌源于江淮大众,这家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在萌芽阶段就受到了总理的关注,自2016年9月8日江淮汽车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至2017年12月22日江淮大众正式诞生,江淮汽车与大众集团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促成了一家全新合资公司的诞生,其间还经历了双资质的获取与商务部的审批等多个复杂程序,整个过程高效且低调。

2018年4月28日,思皓--这一全新的品牌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首款车型E20X也首次亮相。作为江淮大众所打造的首个品牌,思皓将自己的使命定义为以客户为中心、基于创新产品和理念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欧宝曾译为奥贝尔,取自创始人阿德姆-奥贝尔的姓氏。商标是由图案和文字两部分组成。图案是代表公司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又像闪电一样划破长空,震撼世界,喻示汽车如风驰电掣,同时也炫耀它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研究成就。

欧宝的产品已遍及世界2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市场,旗下轿车已连续5年保持了西欧轿车头号品牌的位置,占据了西欧轿车市场12%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