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93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93号汽油的价钱:

1、油价是一直变化的,今晚刚刚加的油,现在价格是6.41元每升。93号汽油的密度大约是0.725g/ml,一升也就是0.725kg;

2、加油站有价格,汽油(ULP),外观为透明液体,主要是由C4~C10各族烃类组成,按研究法辛烷值分为90号、93号、95号三个牌号。具有较高的辛烷值和优良的抗爆性,用于高压缩比的汽化器式汽油发动机上,可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减少燃料消耗量;具有良好的蒸发性和燃烧性;

3、能保证发动机运转平稳、燃烧完全、积炭少;具有较好的安定性,在贮运和使用过程中不易出现早期氧化变质,对发动机部件及储油容器无腐蚀性。中国2016年1月14日0点下调汽柴油限价,汽油下调140元/吨,柴油下调135元/吨,折合每升90#0.1、93#0.11、97#0.11、0#0.12元。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是什么地区的了,各个地方不一样的。 今天93号普遍处于5.5~5.8的价格区间。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价是一直变化的,今晚刚刚加的油,现在价格是6.52元每升,93号汽油的密度大约是0.725g/ml,一升也就是0.72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