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时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时皮带的价格一般300元左右:

1、同一款车型不同配件厂家生产的正时皮带价格也可能相差很大,一般合资车的正时皮带约300元左右,当然说的是原厂件,在4S会贵一些;

2、工时方面也跟车型有关,有的车型只要花一点时间就可以换好,而有的车型有可能花上几个小时,所以工时费100元到500元都有可能,4S店里工时也会贵得多;

3、如果能够分辨确认正时皮带的品质,可以自行购买,拿去修理店更换,这样费用是最少的,如果对配件、施工工艺要求比较高,建议去4S店进行更换,费用稍高一些。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换正时皮带一般正时系统保养件更换要换三件套的(正时皮带、涨紧轮、惰轮),可能再加上水泵,4S店换的话材料+人工费大概1000元左右,建议自己购买配件然后找专业维修店换,可以便宜至少一半的钱。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换一次正时皮带费用大约在500到1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