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强制险标志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强制险标志贴法方法如下:

1、根据有关规定,汽车交强保险标志需要粘贴在前挡风玻璃的右上角,在交警部门领导汽车交强险后,将标志从胶纸上撕下来,以便随后粘贴;

2、贴上标识前,需要用清水或酒精等清洁剂清洁车窗右上角,避免标识不能牢固粘贴,清洗后擦洗干净可以粘贴,注意正确粘贴,不能倾斜,以便识别;

3、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在右侧的驾驶前窗上贴上,如果不贴上罚款200元的罚金,如果不带和找不到信息的车辆暂时扣押,需要办理补办手续才可以领,如无交强险应处以2000元的罚款。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标志贴在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这样的标志丢失,应去保险公司及时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