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仆燃油宝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仆燃油宝是:

1、就是清洗剂,效果就是清理积炭。清洁油路,燃烧就更加充分,增加动力,油耗自然下降。碳本身消耗燃料;

2、燃油宝是一种清洁型清洁剂。其主要成分为高分子表面活性物质,易溶于汽油中,对碳的积累有很强的去除作用。它具有清洗汽车发动机进气系统的功能;

3、由于原有汽油清净剂不能完全抑制积碳的形成,且随着汽车里程的增加,逐渐积聚在喷嘴和进气门表面,而溶解在汽油中的燃油宝借助很强的表面润湿性与分散性,钻入碳积累的间隙,破坏其分子结构,并将积炭溶解成细小的微粒并冲刷下来。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燃油宝啊,燃油宝由有机纳米分子及清净活化因子、抗氧、防腐、破乳等10多种材料组成。对于油的硫、胶体和发动机碳等有害成分的开发,提高辛烷值和十六烷值,具有促进动力、促进燃烧、抗氧抗磨、清洗、分散、破乳、防腐、润滑等效果。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用过,燃料宝是一种众所周知的燃料添加剂,是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能上的缺陷,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异性能,在汽油中加入功能性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