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燃油宝真的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权健燃油宝真的有用的:

1、但前提是真实的,科学的使用方法。如果按照标准方法添加真正的燃料宝,则可以有效地减少燃料消耗,减少废气中的有害物质,没效果可能是购买假货或使用方法不科学;

2、燃油清洁剂对汽油有清洁作用,能保持发动机机体清洁,防止和清洁发动机内积炭,有的还能起到增加润滑、减少废气中颗粒物质和有害物质的作用,真正的燃油宝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包括清洁剂、防锈剂等。而假燃料宝中添加了一些未知材料成分,或者没有添加防锈剂,使用后可能使发动机腐蚀,一旦出现腐蚀,整个发动机和进气系统都会引起严重的问题;

3、虽然燃油宝是有效果的,但必须科学合理地使用,以结合汽车的油箱容量,按推荐比例科学添加。在使用过程中,车辆状况不同,加法速度不同。如果车辆已经累计行驶了数万公里,还没有使用过清洗剂,那么在添加时,要添加清洗型,并且不能添加得太快,因为沉积物是逐渐累积的过程。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用肯定有用,但有多大用处可是很难说,燃油宝类型是否用对,还有燃油宝并不是马上见效的,需要用多几次,才会慢慢清理积碳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但没说得那么夸张,只要你去中石化、中石油加油,这两种油比较好,就没有必要用什么燃料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