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有用吗多少公里加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权健燃油宝真的有用的:

1、但前提是真实的,科学的使用方法。如果按照标准方法添加真正的燃料宝,则可以有效地减少燃料消耗,减少废气中的有害物质,没效果可能是购买假货或使用方法不科学;

2、燃油清洁剂对汽油有清洁作用,能保持发动机机体清洁,防止和清洁发动机内积炭,有的还能起到增加润滑、减少废气中颗粒物质和有害物质的作用,真正的燃油宝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包括清洁剂、防锈剂等。而假燃料宝中添加了一些未知材料成分,或者没有添加防锈剂,使用后可能使发动机腐蚀,一旦出现腐蚀,整个发动机和进气系统都会引起严重的问题;

3、虽然燃油宝是有效果的,但必须科学合理地使用,以结合汽车的油箱容量,按推荐比例科学添加。在使用过程中,车辆状况不同,加法速度不同。如果车辆已经累计行驶了数万公里,还没有使用过清洗剂,那么在添加时,要添加清洗型,并且不能添加得太快,因为沉积物是逐渐累积的过程。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建议您使用3M燃油宝,重要的是要注意,新车不需要添加燃油宝,燃油宝的主要作用是清除积碳,新车的话效果不明显,六千公里加一次为好。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宝还是有这么一点点的小效果的,推荐你五千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