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买车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零首付贷款购买汽车不需要给首付了,只需要给手续费等一些办理的费用:

1、贷款利息。这是所有汽车贷款收取的费用。但是,应当注意,由于是零首付汽车贷款,所以贷款的利息可能高于一般汽车贷款的利息;

2、公证抵押费。办理汽车零首付贷款,贷款还清前,汽车也是一直抵押给贷款方的,所以在汽车贷款中,需要办理汽车公证手续、抵押手续,而这些手续费,一般都要求申请人出具;

3、信用调查费。贷款机构办理贷款时,贷款人将调查申请人提交的信息,收取贷款金额的1%左右;

4、履约保证金。这项收费的标准一般是3%。然而,不同的贷款公司,收取的情况也不同。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零首付买车不需要给首付,而是一些其他的手续费一类需要支付,看你和店家谈的怎么样,可以要求给多一点优惠的,不过还是要给贷款金额的5%左右的手续费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取决于你将要贷款的车价格是多少,就决定你贷款多少,因为零首付购车需要给的还是按总价百分百收取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