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划痕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轻微不严重的话一般为200至300:

1、车有划痕,一般要做喷漆划伤处理和金属板处理,要看划痕的程度和位置;

2、处理划痕首先取决于划痕的深度,有微划痕、中等划痕和深划痕。金属涂料分别从外到里有清漆层、彩色涂料层和底漆层;

3、微划伤处理首先清洗待处理区域,用毛巾擦拭后喷水。清洗后,将研磨剂涂在待处理零件上,用抛光机低速研磨,沿着划痕的切割方向来回移动。动作稍微慢一点,用力均匀,不要错过。研磨时,在室温下制作研磨板和漆表面;

4、中度划痕处理如果在车身的漆面上有中等划痕,可在划痕处涂上深研磨剂,并且由于抛光盘与漆表面之间的摩擦而产生热量,并且磨料可以软化中等划痕周围的油漆并填充,并用切割出的油漆来填补划痕。中等程度的划伤在治疗后还会有痕迹,一般从前方看不见,只能斜着看见。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辆车的价格都不一样,比如原材料的使用,比如你去街头商店和4S店,再比如划痕的大小,需不需要做金属板,通常按一块面积计算,喷油漆费用在300元左右是便宜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到划痕区域,如果面积不超过10平方厘米,可以局部喷漆,如果超过,就得整个板子喷漆,比如门和翼板,还要看什么车,价格从50到几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