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桃源集亲子小镇

达人左殿飞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不少宝妈宝爸的共鸣,武汉周边有哪些适合遛娃的好去处?今天给大家推荐私藏的遛娃好去处---桃源集亲子小镇!桃源集亲子小镇位于黄陂区新十公路,是华中地区首个以“亲子游乐、自然教育、科普基地、研学基地”为核心功能的大自然儿童成长乐园。桃源集亲子小镇倡导亲子体验教育,在华中地区率先引进德国华德福教育体系,并自主研发出一套符合中国儿童素质训练的课程体系,4大核心功能、6大核心课程模块、7大课程培养目标、15大主题乐园,118种先进无动力设施,着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和情商,让成长自然而然。

武汉桃源集亲子小镇

中国最早有本读物《十万个为什么》,曾经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那只是一本书,孩子们只能用文字和图片来理解和思考。现在在 桃源 集亲子小镇,有着声形并茂并可触摸的科技模型,四维的真实感受,让学习不再抽象化。十五大主题园区,释放所有欢乐:海陆空战队、橡皮奇遇记、虫虫总动员、飞天恐龙谷、无动力亲子卡丁车、时空滑梯等十五大主题乐园与无动力力学结合,构建了一个能给儿童带来浓厚兴趣、丰富感知、无限想象、启迪心智的启智型“无动力”游乐空间。特色课堂、趣味课程打造寓教于乐的亲子小镇。历时数年,悉心打磨。桃源集亲子小镇推出六大核心趣味课程:自然教育课堂、青少年安全教育、国学课、特色手工课、科技创新小课堂、青少年营地教育等特色课堂发掘孩子们的兴趣爱好。

武汉桃源集亲子小镇

传统的知识没有丢弃,却在这里得到了延续,没有枯燥的加减乘除,利用拼图的方式将珠算这种古老的数学技巧得到了最好的融汇贯通。大自然是孩子的启蒙老师,园区以自然中的昆虫小动物为原型,建成大型的游乐设施,造型可爱更能吸引孩子们的视线,产生亲和力。这可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地方,孩子们天性好动,而且对任何新鲜事物感兴趣。从最原始的跷跷板开始,只需要两个人互相配合,就像小蜻蜓一样,飞上飞下可以快乐一整天。各种各样造型的滑滑梯,正翘首以盼的等着小朋友们的青睐。过过彩虹桥,锻炼锻炼小朋友的平衡能力。

武汉桃源集亲子小镇

小镇旨在打造一个影响孩子一生大自然儿童成长乐园,在不破坏原始生态的基础上,依托天然地形,构建的‘玩、学、游’成长体验生态圈。让孩子在玩闹中益智成长,在蹦跳中释放天性,创造不一样的快乐亲子时光,全方位锻炼孩子的体能、五感、智商、情商和逆商”。小镇环境优美,有山丘、森林、湖泊等优质地理资源,是孩子们在蓝天白云下一边玩乐、一边训练,不断提升自身德、智、体、美、劳综合内在素质的大型户外素质教育亲子乐园,是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周末休闲度假、寓教于乐的理想王国。

武汉桃源集亲子小镇

桃源集亲子小镇

武汉桃源集亲子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