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器开关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器开关使用方式:

1、图标——手动工作。将推杆往上推,雨刮就开始以连续方式开始工作。松手后,推杆自动回位,雨刮停止工作。适用于清除前挡少量积水、或去除前挡上些许的杂物;

2、OFF——前雨刮器停止工作状态;

3、INT——自动间歇工作。将推杆往下拉一格,雨刮器将以间歇开始的方式自动工作。该挡位需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小雨小雪的情况。INT是我使用最多的雨刮工作方式,下面再说INT挡位情况下的各种运用;

4、LO——连续工作。将推杆再往下拉一格,雨刮器将以连续运转在速率自动工作。该挡位同样需要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较大的雨雪天气;

5、HI——连续高速工作。将推杆往下拉到底,雨刮器将以高速运转工作。该挡位需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暴雨天气。一般在大暴雨情况下,哪怕将雨刮器开到最高速度也没什么效果,最好的方式,是打开双跳灯,靠边停车,等雨小些后再上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前雨刮器停止工作状态。

2、自动间歇工作。将推杆往下拉一格,雨刮器将以间歇开始的方式自动工作。该挡位需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小雨小雪的情况。INT是我使用最多的雨刮工作方式,下面再说INT挡位情况下的各种运用。

3、连续工作。将推杆再往下拉一格,雨刮器将以连续运转在速率自动工作。该挡位同样需要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较大的雨雪天气。

4、连续高速工作。将推杆往下拉到底,雨刮器将以高速运转工作。该挡位需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暴雨天气。一般在大暴雨情况下,哪怕将雨刮器开到最高速度也没什么效果,最好的方式,是打开双跳灯,靠边停车,等雨小些后再上路。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的北面右边一根竿,上下推动,一般来说有三个挡次,最慢的,一般的,最快的,按照下雨大小来决定。

要不就是最上是关,要不就是最下是关,有些车型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