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仪表盘故障指示灯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奥铃仪表盘故障指示灯的看法:

1、机油报警灯,像壶,一般行驶中亮了代表缺机油,立即停车,看有漏油现象没有,如果没有请咨询4S店售后服务;

2、发动机故障灯,和发动机的形状相似,一般行驶中亮了代表的故障有线路故障或者机械故障,请咨询4S店售后服务;

3、电瓶指示灯,有正负极标示,显然这个灯亮了,肯定缺电,一般新车是不会亮,除非哪里的线路有搭铁现象或者电瓶桩头松动,旧车的话说明电瓶老化了;

4、手刹灯,一个圆形的符号,只有在手刹拉起时才会亮;

5、燃油指示灯,竖着的长方形和加油机相似,行驶中灯亮是提醒你该加油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速里程表、发动机转速表、油量表、水温表是直观显示的,使用红灯符号警示的标志有未系安全带、机油压力过低、手制动未松开、发电量不足、车门未完全闭合等。

有时间多看看说明书或请教有经验的驾驶员朋友,你会很快熟悉并掌握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指示灯有:警告灯和指示灯、电瓶指示灯、手制动指示灯、燃油指示灯、危险警告指示灯(是三个三角形回框)、油压警告灯、充电警告灯、发动机警告灯、转向信号灯、远光指示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