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装车牌防盗螺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装车牌防盗螺丝方法:

1、通常维修站会采用电钻砖,或者电砂轮打磨,来去掉防盗帽;一般车主不一定有这两种工具,若破坏性拆除,防盗螺丝就不能用了;

2、但如果车主有合适尺寸的一字螺丝刀,只用一招就可以搞定;把螺丝表面清理干净,特别是有锈迹的地方,方便接下来的拆卸;

3、找个小号的一字螺丝刀,戳到螺丝盖下面挑,主要是有压边做卡口的位置,但是得要看运气,运气好的话,可以挑松一两个卡口;

4、然后伸进挑松的缝隙,稍微用力往外一撬,就可以把盖子撬下来;接着把十字螺丝刀伸进孔里拧下里面的螺丝,就可以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防盗螺丝,要用专门的工具才好卸下来的,有的车牌照是直接用铆钉打在上面固定死的,那样就要用工具把铆钉头给掐掉。

二、构造及工作原理,汽车车牌双重防盗专用锁以优质不锈钢为主材料,在表面形成无缝盖,内部根据齿轮传动的原理,凹凸的螺杆齿面紧紧卡住内部螺孔,即使外部无缝盖或脱落,里面螺杆依然能发挥防盗作用,内外结合形成双重防盗的效果,一般常规手动工具无法拆卸和破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牌照防盗扣是一次性的,要是卸掉就只能是破坏性的拆掉,具体如下:

用角磨机,把螺丝上面的扣盖切开,切成十字形的口子,然后就可以把螺丝刀伸进切好的口里面,把螺丝松开,牌照就拿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