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C牌照能在上海哪里行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沪A、沪B、沪D上海市区,沪C远郊区:

1、确切地说:上海的汽车牌照中,蓝色的,沪A、沪B、沪D、沪E都是一样的;

2、为什么有A、B、C、D之分?很简单,沪A用完了就往后排到沪B了,照现在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以后要有沪F、沪G;

3、其中,蓝沪C是郊县牌照,按规定只能在外环线以外行驶,就是不能进市区。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悬挂“沪C”号牌小客车,不得在中环路(杨高南路立交桥至华夏高架路)、华夏高架路以及以下区域内的道路上通行:沿外环隧道(含两侧地面泰和路)-S20外环高速公路(外环隧道以西至杨高南路立交桥,含两侧地面泰和路、泰和西路至顾太路)-杨高南路-龙阳路立交-龙阳路-龙东大道-金桥路-金桥立交-杨高中路-杨高北路-杨高北一路以及长江边线、黄浦江边线所围合的区域(含上述道路),全天禁止“沪C”号牌机动车辆驶入。警方还表示,悬挂“沪C”号牌客运出租车,虽然不得进入上述道路构成的范围内行驶,但可在上述区域内的S20外环高速道路上通行。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沪C除了市区(不能进外环以内)哪都能去,在郊县很实惠

悬挂“沪C”号牌小客车禁止通行范围:

外环隧道(黄浦江边起向西)——外环线环北大道——外环线环西二大道——外环线环西一大道——外环线环南一大道——杨高路立交——杨高南路——龙阳路立交——龙阳路——龙东大道——金桥路——金桥立交——杨高中路——杨高北路到长江边所构成的外环线道路范围内(含上述道路),全天禁止“沪C”号牌机动车辆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