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1、很强,奔驰M178发动机,是奔驰公司用来取代M157的新产品,4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水冷冷却,涡轮布置在90度V形夹角的中间,用的十字曲轴,振动小,缸径83mm,冲程92毫米,并且涡轮进口非常短,相对集中于低扭矩和低转速爆震;

2、为了降低开发成本,可能采用与自家旗下M133相同的活塞连杆组件,总重量为209kg,因为是涡轮机,所以V8更轻。奔驰打算不仅将用于AMG,而且用于大型s500,g500,gls500;

3、目前,似乎有多种调谐,从400多匹到500多匹都有,基本结构是相同的,根据不同的调整,可能在进气口和排气方面略有差异,没有仔细研究。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喜欢M156亮眼,重量轻,排量大,短冲程,简直就是德国制造的纯美系V8。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奔驰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千瓦(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顿。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速度为240km/h,可惜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得不太好,百公里的油消耗量为9.2L。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能非常好,属于最新款的奔驰发动机,技术先进成熟稳定,是目前的主流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