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顺达发动机高温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顺达发动机高温的原因:

1、通常情况下,发动机的散热器堵塞,就有可能引起发动机高温,冷却液少了同样会造成高温;

2、再有就是发动机超负荷运转,比如荷载5吨的车你拉15吨,也会造成发动机高温;

3、所以避免发动机高温首先要正确操作车辆,然后注意水箱的水位和清洁程度,再有就是定期到维修处检查车辆首先赶紧找荫凉处停车降温,让发动机怠速运转,并掀开发动机罩加快散热,当温度降下来后,然后再给水箱加足够的水。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顺达发动机高温可能是因为发动机冷却系统中的防冻液缺少了,可能是发动机存在泄漏点,如水泵泄漏,管路破损,水箱破损等等。发动机冷却系统中的节温器出现了故障导致水温过高。因为节温器无法打开,导致冷却液在发动机内部的流动受到了阻碍,所以冷却液的温度过高。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没有冷却液了,才会导致江铃顺达发动机高温的。在发动机温度过高时向发动机泼冷水:有人发现开锅了就向发动机缸体、缸盖上浇凉水来降温。殊不知这样的后果是严重的,可能会造成发动机缸体由于骤冷而炸裂,酿成不可修补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