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换正时皮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换一次正时皮带费用大约在500到1500元左右:

1、成本来说,需要更换的东西一般就是一条正时皮带,必要时正时皮带张紧器也有可能要一起更换,不同的车型,正时皮带的价格相差很大;同一款车型不同配件厂家生产的正时皮带价格也可能相差很大;一般合资车的正时皮带约300元左右,当然说的是原厂件,在4S会贵一些;

2、工时方面,也跟车型有关,有的车型只需要花一点点功夫就可以更换好正时皮带;而有的车型则有可能需要花上几个小时,所以工时有可能从100元到500元都有可能;同样,4S店里工时也会贵得多;如果你对正时皮带的品质能够分辨确认,可以自行购买,让普通的修理厂代为更换,这样费用是最少的;如果对配件、施工工艺要求比较高,建议去4S店进行更换,费用稍高一些;

3、正时皮带一般都在车子行驶每10万公里左右要进行检查、更换。不同的车型对正时皮带要求检修更换的里程、时限有所不同,请参考车辆使用说明。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的160元,每个地方的配件价格不一样,可以以这个价格做参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利的配件很便宜,正时皮带一百多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