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向机漏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机漏油是油封腔体老化或损坏,造成密封松弛,转向液渗漏:

1、转向机出油不外乎几个位置:转向机盖、侧端盖和转向轴臂接头。这三个部分,都有密封件,更换新的油封和密封件即可解决;

2,如果其他部位的漏油很可能是转向机外壳沙眼或裂纹。可以用高渗透性密封剂封闭小裂缝和沙眼;

3、更换垫圈,打上密封剂如果还在漏油,需要更换转向器总成,另外,当行驶时不要打方向盘太死,同时尽量不要原地打方向盘,经常这样的话会拉动油封,造成转向器损坏漏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新买的车,在转向器泄漏油的保修期内,请立即与4S联系,联系免费更换新的转向器,如果汽车已经过了保修期,建议还是在正规的店内维修点,更换转向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4S解决方法是更换装配,如果你在首保期内,没有影响,开始吱吱声很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