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启动柴油机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启动柴油机接线的方法:

1、电池正极接马大齿吸接线柱,电池接马达外壳接线柱,无接线柱的接机壳;

2、马达齿吸上还有一个小接线柱是接通正极就起动;

3、如在正极上安装断电器,实质也就是一个开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是启动马达吗。一般的启动马达中控制线接一条+线的,-线不用接的。

1,启动马达尾部有个大螺丝,是接电池的正极。

2,就启动马达上面还有一个小的继电器,它的接法很简单,点火开关一头接正极线。另一头接这小的继电器就行。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瓶负极接总开关,总开关再接搭铁。正极接在马达大的个空接线头上,同时从那个接线头抽一根较粗的正极线接钥匙的中间根线。外面第一根接总开关的1个接头。(总开关另一个接头接电瓶负极)。钥匙第二根线接其它用电器。比如灯光什么的。(马达继电器有4根线,把黑线接搭铁,黑线对面那根接钥匙第三根线--此线为起动线打马达用的。马达继电器剩2根线把其中根直接接在正电瓶正极上吧简单点。另一根接马达上的那个小接线头。这时就可以用钥匙起动马达了。其实这个回路很简单的,不过我说得有点乱,希望你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