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监控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监控违章的处理:

1、如果电子眼监控照片,车主可以在交通中国站查询违章记录,可以在机动车年审前一个月内去违章交警队进行处理,不必在15日内处理,不要超过驾驶执照的记分周期,避免出现记分周期没有及时清除,导致下一个记分周内累计扣除12分的情况;

2、目前,在车辆处理违章行为时,车主需要携带驾驶执照和行驶本到车辆违法的地方或者车辆登记地点。任何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都可以处理。如果违章不扣分,可以直接到工商银行自助付款机支付罚款,也可以在支付宝等支付罚款;

3、但如果有扣分,你必须去交警队确认违规行为,并在缴纳罚款前扣除分数。异地违章最好的办法是到违章区域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驾照在本地处理了,但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被电子警察抓获的违规行为,将收到交警部门发来的处罚通知,持有通知的去交警支队或分遣队下属的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车管所查询是否属实,如果确实是违章了就去交罚款,把违章记录清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