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拉缸修理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大修主要看车型和品牌,一般车型在5千多到1万元左右,高挡车在5到20多万元不等。拉缸的症状的确定:

1、车在一次常规维护中,仅换了第一缸和第三缸的活塞环,没过几天便出现发动机动力不如维护前,同时有耗机油现象;

2、驾驶员自报在使用中没有缺油、缺水,对发动机拉缸不能负责;但中途曾发现汽车机油警告灯亮 ,并加过机油;

3、修理部门认为修理中没有镗缸、换活塞和活塞销,只进行了更换活塞环的作业.不会影响气缸与活塞间的配合间隙,至于拉缸,最可能的原因是活塞环的材质有问题;供应活塞环的材料配件部门认为。活塞环是从正宗厂家购进的活塞环,不存在品质问题。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那就看大缸体有没有损坏。曲轴有没有变形。 还是上面的顶置凸轮轴的问题。一般拉缸就是要换活塞和进气水道 一般最低是在8000K左右;

2、你这种情况已经无所谓是否在保修期了 反正不给保修 你这样等于是已经爆缸了 需要抬发动机 换大零件 真心不建议你去4S店修了 找个朋友看看有没有熟悉的维修厂吧 一万多一点吧认识的话;

3、奢侈,只是拉缸罢了,大修一下就可以了,买个旧翻新的虽然可以质保一年,但如果你的车没开到几十万公里,用本车发动机大修后两年八万公里内没问题。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正规操作流程,更换缸体的话费用的话全部需要1万以上。如果进行修复的话,也是需要5000以上;

2、发动机拉缸,是指气缸内壁在活塞环的运动范围内出现明显的纵向机械划痕和刮伤,严重时发生熔着性 磨损,造成发动机启动困难或者自行熄火的故障;

3、拉缸是发动机的一种重大事故。拉缸的根本原因是气缸内壁与活塞环、活塞之间难以形成油膜,因而造成润滑不良,甚至出现干磨擦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