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外地车限行规定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辆进入贵阳,限行规则由“开三停五”变为“开四停四”外地车牌限行规定是“行四停四”,具体如下:

1、假设1号驶入一环以内(含一环线上),那2、3、4号三天也还可以继续驶入,但5—8日这4天则不能驶入,要9号以后才能重新驶入;

2、假设1、2号都驶入一环以内(含一环线上),但3、4号没有驶入,这时5号也不能驶入了必须要到7号以后才能驶入,3—6日为停止驶入的4天;

3、假设1、2、3号或者1号3号驶入一环以内(含一环线上),但2、4号没有驶入,则需要等8号以后才能驶入,4—7日为为停止驶入的4天;

4、假设1号驶入一环以内(含一环线上),但2、3、4号三天都没有驶入,则需要等6号以后才能驶入,2—5日为为停止驶入的4天。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3停5,这是老规矩,雷打不动,意思就是你可以连续在贵阳市内转悠3天,3天后你就要在外面停5天,才能进来,如果你只进了一天,第二三天没进,也要算在里面。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贵阳只要还在四天内不会拍的,外牌和内牌的限制方式不一样,内牌的才会是尾号某天限行除周末外,外牌超过四天在第5、6、7、8天内绝对不能进城。一进就拍,绝对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