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滤清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车型不一样,所以位置也不一样,一般汽车滤清器都在这里:

1、燃油过滤器一般是在车底或油箱中,空气过滤器在发动机仓里,安装在发动机边缘的是机油滤清器,空调过滤器一般靠近手套箱;

2、一般汽油在存在各种杂质时,油箱长期使用还会沉淀一定量的油垢,会影响汽油的质量;

3、汽油格的作用是过滤上述杂质,油箱中的汽油通过汽油格的过滤器到达发动机的燃烧室,可以有效地保证其清洁纯度。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料过滤器最常见的位置是,在油箱中,在油管接头的车底盘中。查找方法:根据喷嘴供油管路,向上游看,直到油箱,如果是外置的,一定能在这个供油管上,如果不是,它就内置在油箱里。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滤清器在进气管上,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个可控阀,进入进气歧管和汽油混合(不同的车,设计混合部分不同),成为可燃混合气体,参与燃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