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车哪款最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姆车车型推荐的话,个人推荐你用大众MultivanT5。相关资料如下:

1、大众Multivan的车身长4890mm,宽1904mm,高1970,轴距达3000mm,创造了宽敞的内部活动空间;

2、Multivan的地板之中,嵌入了无段式滑轨系统,能将独立座椅、野营床式长条座椅和桌子安装在乘客舱中的任何期望位置;

3、还有就是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可以旋转,便于车内小型会议及家庭娱乐时使用,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设置了一个小圆桌,商务使用时,为消费者使用笔记本电脑或者查看大量文件,提供了舒适的摆放位置;

4、重要的是为了节省空间,在不需要使用的情况,小圆桌可以折叠并收起,成为第二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实用性虽然一般,但是还不错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买GMC保姆车,整体舒适性好,而且空间大,方便时候还可以当商用或者家用。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保姆车使用家用或商用车都是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要什么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