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保养价钱:

1、一般20w左右的汽车保养约800到900元,大保养1000到2000元,还是要因车而定的;

2、保养项目:一般保养,主要定期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汽油滤芯和替换冷却剂、制动油、定向机助力油以及轮胎、制动垫;

3、按照规定项目对车辆的发动机、底盘、悬架、冷却系统、轮胎等检查和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可及时调整和维修,确保车辆正常行驶;

4、每家厂家将根据车辆的技术、配置等建议进行保养进度和保养周期,欧美大部分车系换油等保养周期为7500-15000公里,韩车系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保养,费用超过1000元,实际维修费用要视具体保养项目而定。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看车子的级别,就像我的车子一样,国内的大保养费不会超过1200元,合资和进口那也不一样是20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