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车牌号成功可以修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预选车牌号成功一般是可以修改的:

1、第五十三条 确定机动车号牌号码采用计算机自动选取和由机动车所有人按照机动车号牌标准规定自行编排的方式;

2、第五十八条 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机动车登记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收缴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撤销机动车登记;申请人在三年内不得申请机动车登记。对涉嫌走私、盗抢的机动车,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3、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办理补、换领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等业务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牌自主选号后能更换,有一定条件:车牌号只有办理过户手续后才可以重新再选号。互联网自编自选号牌仅限于小型汽车新车注册登记,中型车、二手车还不能进行网上选牌。未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或已经办理过注册登记申请,但未确定机动车号牌的,都可以采用互联网预选号。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网上选的,只要过了3个工作日,不去办理注册上牌手续,就算自动放弃所选号码。也就是过3个工作日后,可以重新选号。 如果是车管所自助选的,就不行,车管所6选一的,选后是改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