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自动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自动巡航使用方法如下:

1、按下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键可以相同,但也可以分为两个键),此时仪表板自动巡航灯亮起;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速度设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和“set-”来微调速度,三种提高速度巡航的方法:踩刹车,按取消键,按开关(开/关)键;

4、如果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自动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以前的自动巡航速度。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直接按方向盘左侧的自动巡航键,就会启动自动巡航功能了,一旦汽车设定为巡航状态,发动机供油由电脑控制,电脑将根据道路状况和汽车的行驶阻力继续调整供油,使汽车始终保持在设定的速度,而不用操纵油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速度提到40公里每小时,然后方向灯上方的巡航按钮拨它,解除踩刹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