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话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电话价格在一般在200左右,车载电话的特点有:

1、信号强。众所周知,手机的信号强度与运营商为其移动通讯网络架设基站的发射功率以及手机离基站的远近息息相关。在电梯、火车、地下通道等比较封闭的地方,手机信号要穿过的障碍物增多,也会影响手机信号强度。而车载电话可以外接一根增强信号的天线,这样就基本上保证了通话的畅通无阻;

2、辐射低。 当人们使用手机时,手机会向发射基站传送无线电波,而无线电波或多或少地会被人体吸收,这些电波就是手机辐射。这些辐射有可能改变人体组织,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而车载电话使用的是外置天线,外置天线放置的位置离人体至少有一米的距离,大大降低了辐射给人体带来的伤害;

3、通话品质卓越。 虽然目前很多手机已带有免提功能,但音量都不完美。车载电话配有独立的大功率扬声器,也可以通过接线使对方的声音从汽车音响中传输出来,使用户得到高水准的商务级通话品质。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就看你买什么品牌的了,加装上去不贵,你可以买几百块的,也可以买几十块的,看你能接受的价位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各地地区不一样,所以价格有所差异,一般是100块那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