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赔偿不起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肇事人只能等你有钱再赔偿,如果肇事人不赔偿,可以按照下列方法解决:

1、建议将涉案车辆的车主、驾驶人和购买车辆保险的保险公司一起起诉到法院;

2、根据交警的责任认定,法医对残疾鉴定结论提出索赔;

3、赔偿项目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食宿费、住院食品补充费、必要的营养费、受害人因受伤所发生的必要费用、因生活需要增加所造成的收入损失、因死亡所造成的损失。劳动,包括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以及因康复护理和继续治疗而实际发生的必要康复费用、护理费用和随访治疗费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即使你赔偿不起,对方也会起诉你和保险公司。一旦判决生效,一旦你发现你有财产,对方就会申请执行。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钱没办法,只能等你有钱了再赔偿,如果发现你有钱又不赔偿会去法院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