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为它的价格定位让竞争对手太过打压它,同样的价格凯迪拉克srx的技术不算先进,动力也不那么好,导致销量下降,大幅度的贬值:

1、凯迪拉克SRX豪华多用途车在2003年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凯迪拉克系列的新车型为豪华中型多用途车,它几乎能适应任何路况,牵引能力高达1590公斤,驾驶感觉像运动型轿车;

2、它采用其原型概念车Vizon(2001)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SRX预示新一代STS轿车等未来汽车的特征;

3、SRX以通用汽车公司著名的新式Sigma底盘结构为基础,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型号,为驾驶者带来超一流的驾驶动力体验。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情决定,凯迪拉克的销量不如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所以贬值快。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太贵了,大排量,而且费油,所以没人买,就贬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