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摄像头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分为两种安装倒车摄像头的方法:

1、第一种装在车牌架牌照灯的位置上,这种的安装会比较容易,只需用摄像头配件里面提供的小螺丝将摄像头固定在牌照灯的位置上即可;

2、第二种是钻孔安装,嵌入保险杠的内部,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不用在车后的金属件上钻孔。因为保险杠是塑料件,摄像头走线也相对容易;

3、将摄像头的电源线与车后倒车灯电源线连接,再将摄像头的视频线与视频延长线相连,视频延长线的另一端与车载显示器的AV输入相连接;

4、最后恢复蓄电池供电,启动汽车,挂上倒车挡,即可在车载显示器上看到倒车图像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安装在车牌架的牌照灯上,把小螺丝将摄像头固定在牌照灯的位置上,将摄像头的电源线与车后倒车灯电源线连接,再将摄像头的视频线与视频延长线相连,视频延长线的另一端与车载显示器的AV输入相连接。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最好去专业的安装店弄比较好,因为需要连接线头的,,一般去店里买的话都会包帮你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