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倒车摄像头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倒车摄像头价钱:

1、这具体取决于车主对摄像头品牌的选择,1500到2000左右,可以安装一个很好的质量,当然你也可以加装一个不带导航的,这个只需要500就行了;

2、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可以安装在牌照灯外壳上,也可以直接在后杠部位用螺丝固定;

3、装在车牌架牌照灯的位置上,这种安装比较容易,只需用摄像头配件里面提供的小螺丝将摄像头固定在牌照灯的位置上即可。通过配件里的铁片或者垫片之类调整,使摄像头达到最佳的倒车视角;

4、摄像头的线路通过牌照灯的缝隙穿入车内,与倒车灯电源及视频延长线连接。这种安装类型的倒车摄像头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外观更隐蔽,安装较为轻松。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加一个倒车摄像头,价格约300元,如果是一个导航加上一个倒车摄像头,大约需要2000元。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安装倒车摄像头和导航大约2000元,你可以去修理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