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驾照怎么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考国际驾照最简单最快的地方,是韩国济州岛、济州岛免签证,找一个全包的驾校报名考试就行了,而驾照考试是最快的三四天就考完了,然后给韩国的驾照,一个国际驾照,费用大概需要一万多。国际驾照定义如下:

1、为了方便驾驶员在其他签约国开车旅行,1968年维也纳国际道路交通公约要求缔约国允许持有其他国家颁发的驾驶执照的驾驶员在其领土内驾驶;

2、为了解决语言障碍,还制定了一种方法,即缔约方政府授权其运输当局根据《公约》规定的模式向出国旅行的国家驾驶执照持有人签发证明文件,以向其他国家的运输当局证明拥有该国颁发的合法驾驶执照的国家;

3、这个证明文件在公约中称为International Driving Document,简称IDD,中文翻译为“国际驾驶执照”或“国际驾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考国际驾照,只能选择国外,中国无论如何都不能考,具体原因是中国没有签到联合国道路公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要去国外报考,在国外考取国际驾照,国内是不能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