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油和全合成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合成油和全合成油之间的区别:

1、机油的合成方法不同,半合成油是由矿物质机油加添加剂合制而成,而全合成机油是由全部合成的机油,全合成机油里面含有100%的非传统高性能流体。这种高性能流体在半合成油中的比例很小,并且含有传统矿物油;

2、半合成机油使用公里数大概是7500公里,全合成机油使用公里数大概是10000公里;

3、但是全合成油的价格要比半合成油高出许多,全合成油比半合成油的使用的范围更广,使用期限更长。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半合成油和全合成油的区别是:半合成机油的来源比较复杂,我知道主要有两种来源,一种是加氢裂化的矿物油,通过提纯得到…第二,直接由矿物油和全合成机油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全合成机油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油,在生产过程中,选择各种天然物质进行化学分解,再与各种其他物质进行合成,最后生产全合成机油。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半合成机油的价格相对比较适中,适用于中低挡、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使用;全合成机油的价格比较高,适用于各种增压发动机和中高挡车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