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排气阀门伤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排气阀,不会对汽车造成伤害,排气管改装知识:

1、可变背压排气阀,是排气管改造的目的,是调节排气背压的水平,即调节排气管的内阻,头部截面的阻力尺寸和设计角度、中部尾部截面的直径厚度/催化剂尺寸、总长和弯曲角度以及尾部消音器的电路都是完全连接的;

2、以往对排气管主方向的修改,是为了降低低背压,使进气和排气效率更平稳,然后改变发动机的动态特性,调整扭矩输出时间,提高高速响应和流畅性,但这样的变换方向是隐藏不为人知的缺点,即低速扭力的流失;

3、可变回压排气阀门可分成常开与常闭两种,前者更适合街车使用,后者更适合会下场比赛的半厂车使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排气管改造的目的是调节高低压,也就是排气管内部之阻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可变回压可以适应不同的高、低扭矩需求,不会对汽车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