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漏油保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假如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更换,不在就没有了。减震器相关资料如下:

1、减震器总成由减震器、下弹簧垫、防尘罩、弹簧、减震器垫、上弹簧垫、弹簧座、轴承、上胶、螺母组成;

2、减震器总成采用流体将弹簧的弹性能转化为热能,使车辆运动收敛最为合理,从而消除路面引起的振动,提高驾驶稳定性,给驾驶员带来舒适感和稳定性;

3、减震器总成分为前左、前右、后左、后右四个部位,每个部位的减震器底部的支耳(支耳指的是连接刹车盘的羊角)位置不同的,所以在选择减震器总成时一定要认准是哪个部位的减震器总成,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前减震器都是减震器总成,后减震器仍是普通减震器。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减震器漏油这种情况不能修理,如果在保修期内,您可以去4S店免费更换新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能维修的,只能更换,假如你的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更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