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减震器漏油危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减震器漏油肯定很危险,需要尽快进行更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生安全。减震器漏油不换的坏处有:

1、减震器漏油不更换的话,长期下来会降低车辆的减震作用,导致车辆在颠簸路面时发出噪音,损坏车辆的整个悬架,另外,长时间不更换的话也会影响行驶舒适性;

2、减震器漏油会造成前轮两侧受力不均引起车辆操控受阴,长时间会造成轮胎跑偏。最后,汽车的维修费用远远高于更换减震器的次数;

3,所以一般来说,减震器只要漏油就会越来越严重,所以我们还是建议更换减震器。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间长了,减震器会失效,现在已经带伤工作了,一是影响舒适性,噪音会增加,所以需要换减震器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开始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坏得不是很厉害,但是漏油只会越来越严重,逐渐失去减震器的作用,还是尽快处理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