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商业险怎样买划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购买交强险:

1、优先购买全额的第三者责任险,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则发生事故只能束手无策;

2、买足车上人员险后,然后购买车损险,如果没有其他意外险和医疗险的车主,可以给自己购买10万的司机险作为医疗费用;

3、购买车损险后再购买其他保险,交通事故往往伴随着汽车损坏,维修费用也高,对汽车的维护也很重要;

4、购买三者险、司机乘客座位责任险、车损险的免赔险,多花一点钱,就让保险公司赔偿时不打折。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中最重要的两种保险类型是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车主选择这两种保险,可以保障自己的汽车安全和出现人员事故才可以获得理赔。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购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座位险,车身划痕险,玻璃险,自燃险。